我的账户
中国电子DIY

科技成就未来

亲爱的游客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尚未注册?

北京赛车托管机器人: 中毒已深,寻求解药

  [复制链接]
28765 112
edifier 发表于 2015-12-14 13:56:3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安尚科技 于 2015-12-15 08:47 编辑

        自从入坛进坑以来,非常迷恋时钟。用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情有“毒'钟。各种时钟资料,各种论坛里时钟制作尽收眼底,无一幸免。
可惜自己不会编程。尝试着把一些时钟程序里的这样函数那样函数组合组合,凑个程序自己用但都失败,下面发些自己做过的时钟给大家看看随时接受批评,打击,嘲讽,同时也接受表扬点赞。不算墨迹吧----------

刚开始时手里没有数码管,用LED灯模仿个,每个灯表示一个段,结果只有自己能看懂,

后来弄来了数码管,开做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51113_195459.jpg (64.16 KB, 下载次数: 3098)

20151113_195459.jpg

20151116_133148.jpg (50.43 KB, 下载次数: 3105)

20151116_133148.jpg

20151119_134906.jpg (37.18 KB, 下载次数: 3101)

20151119_134906.jpg

20151119_174523.jpg (48.33 KB, 下载次数: 3105)

20151119_174523.jpg

20151120_122254.jpg (63.28 KB, 下载次数: 3101)

20151120_122254.jpg

20151119_183717.jpg (59 KB, 下载次数: 3109)

20151119_183717.jpg

20151125_135306.jpg (72.13 KB, 下载次数: 3102)

20151125_135306.jpg

20151125_141622.jpg (83.55 KB, 下载次数: 3111)

20151125_141622.jpg

20151125_141630.jpg (69 KB, 下载次数: 3093)

20151125_141630.jpg

20151126_120707.jpg (59.69 KB, 下载次数: 3091)

20151126_120707.jpg

20151126_151818.jpg (59.15 KB, 下载次数: 3099)

20151126_151818.jpg

20151126_151833.jpg (61.1 KB, 下载次数: 3094)

20151126_151833.jpg

20151127_090344.jpg (43.76 KB, 下载次数: 3099)

20151127_090344.jpg

20151127_132702.jpg (55.65 KB, 下载次数: 3098)

20151127_132702.jpg

20151129_074835.jpg (56.96 KB, 下载次数: 3098)

20151129_074835.jpg

20151129_134543.jpg (40.33 KB, 下载次数: 3092)

20151129_134543.jpg

20151129_134551.jpg (49.2 KB, 下载次数: 3103)

20151129_134551.jpg

20151210_211109.jpg (58.67 KB, 下载次数: 3096)

20151210_211109.jpg

20151210_212413.jpg (44.93 KB, 下载次数: 3099)

20151210_212413.jpg

20151210_212420.jpg (51.97 KB, 下载次数: 3091)

20151210_212420.jpg

20151212_090631.jpg (67.01 KB, 下载次数: 3102)

20151212_090631.jpg

20151212_090711.jpg (51.34 KB, 下载次数: 3094)

20151212_090711.jpg

20151212_090810.jpg (51.78 KB, 下载次数: 3090)

20151212_090810.jpg

20151212_090842.jpg (72.09 KB, 下载次数: 3084)

20151212_090842.jpg

20151212_090900.jpg (64.24 KB, 下载次数: 3088)

20151212_090900.jpg

20151212_090919.jpg (65.81 KB, 下载次数: 3091)

20151212_090919.jpg

20151213_101448.jpg (58.88 KB, 下载次数: 3090)

20151213_101448.jpg
参与人数 5下载币 +34 刀币 +22 收起 理由
司马天寒 + 10 + 5 支持DIY精神!
农夫三拳 + 2 + 2 很给力!
疯爱 + 5 + 5
玩转 + 12 支持DIY精神!
diyhome + 5 + 10 支持DIY精神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下载币 +34 刀币 +22

收藏
收藏8
分享
分享
支持
支持0
反对
反对0

精彩评论112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推荐
志国 发表于 2016-1-2 19:00:59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不错  顶一下不错  顶一下不错  顶一下不错  顶一下不错  顶一下不错
推荐
372885940 发表于 2015-12-14 20:15:3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好厉害呀?。?!
2#
疯爱 发表于 2015-12-14 15:14:36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好牛,,做了那么多
3#
看门查水表 发表于 2015-12-14 17:26:12 | 只看该作者
多数由我提供程序,对了那个六位时钟不错,你可以做个看看
4#
风の殇ヤ心碎ゞ 发表于 2015-12-14 18:36:00 | 只看该作者
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
5#
 楼主| edifier 发表于 2015-12-14 19:31:57 | 只看该作者
看门查水表 发表于 2015-12-14 17:26
多数由我提供程序,对了那个六位时钟不错,你可以做个看看

熊孩子提供的程序,在此表示
6#
看门查水表 发表于 2015-12-14 19:40:55 | 只看该作者
edifier 发表于 2015-12-14 19:31
熊孩子提供的程序,在此表示

客气,客气,需要的说
7#
sishaowen 发表于 2015-12-14 19:46:2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果然是中毒已深啊,做了这么多
9#
670712150 发表于 2015-12-14 20:55:45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好厉害         
10#
王栋春 发表于 2015-12-14 21:01:5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看来和时钟干上了   不知哪个51系列的时钟转手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
中国电子DIY官方微信

客服电话:000-000-0000

客服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@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• 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2018-12-14
  •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8-12-14
  • 2017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2018-12-13
  •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两周年 2018-12-11
  • 你问对了,但没有说到点子上。我告诉你吧,最根本的问题是私有制。私有制不除,腐败问题就不会消灭。懂了吧,哈哈。 2018-12-10
  • 过一个端端正正的端午节 2018-12-09
  • 奇闻怪事:瑶族怪异风俗习惯之烟袋定情 2018-12-09
  • 劫匪持枪抢劫金店 川渝警方联动20小时破案 2018-12-08
  • 尧都区车站街建设社区老党员高德宏同志手抄“党章”庆党生 2018-12-08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:石家庄市无极县“敷衍整改” 2018-12-07
  • 内乱困扰西班牙 C罗亟须正名 2018-12-06
  • 平昌冬奥会“北京八分钟”研发团队:让中国机器人登上世界之巅 2018-12-05
  • 我国社会主义社会是无阶级的阶层社会,不存在剥削阶级和被剥削阶级,但存在富裕阶层和贫困阶层。 2018-12-04
  • 南方都市报:数看世界杯你家爱豆粉了谁? 2018-12-04
  • 中央纪委对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作出清理 2018-12-03
  • 101| 362| 160| 732| 446| 806| 726| 829| 721| 54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