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账户
中国电子DIY

科技成就未来

亲爱的游客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尚未注册?

北京赛车彩票赚钱吗: 纯手工 DIY夜视仪

  [复制链接]
61045 142
luo476734674 发表于 2015-5-15 21:48:25 | 只看该作者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luo476734674 于 2015-5-15 22:00 编辑

  前几天拆了一个防水枪机,坛友们推荐做一个夜视仪,没事看看隔壁窗户在干什么,果断开始动工。弄了三个晚上,因为白天要上班,都是晚上抽时间,不容易啊
  
本人只是从小喜欢电子这块,没经过专业训练,所以动手能力和技术不能和论坛里的大神相比,但是帖子一定是原创。   
   不多说 上图。。。

刚拆下的镜头

找的手机包装壳,并装上了电压显示

给盒子包装了一下  装上开关等。。

通电试一试

红外灯



两个红外,一个是近光,一个是远光。

红外远光和近光开关

充电显示

内部走线,非常乱。呵呵

用双18v  5W变压器 加整流桥和降压???br /> 调到12.6v能充吗?电池是3.7v三串的聚合物电池。

上效果图吧!手机拍摄后,没原始效果好了。

距离目测30-40米左右,还能清晰看到车牌。






夜间效果在屏幕上也还能看到车牌   30-40米

窗户对面正在逗小孩呢。。。

全身照。有点粗糙,呵呵
发帖不容易啊,照片上传了好几次,第一次上传了不显示,第二次还是不显示,最还又来把照片压缩了上传,最后都要排好版了,按错了 ,返回了。。又来上传照片。。。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北京赛车单调冠军一码 www.xko6z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参与人数 5下载币 +10 贡献 +20 刀币 +25 收起 理由
特种の兵魂 + 10 支持DIY精神!
数电menmenchaig + 5 + 5 多谢分享
ozhaojie + 5
流星也会永恒 + 5 + 5 支持DIY精神!
diyhome + 10 + 10 支持DIY精神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下载币 +10 贡献 +20 刀币 +25

收藏
收藏6
分享
分享
支持
支持1
反对
反对0

精彩评论142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推荐
 楼主| luo476734674 发表于 2015-5-16 13:54:4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luo476734674 于 2015-5-16 15:32 编辑
侯毓升 发表于 2015-5-16 09:28
夜视仪,是个好玩的东西,哈哈

你懂得
2#
随风飘落 发表于 2015-5-16 06:06:03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~高大上的东西~支持原创~加油??!
3#
z875479694h 发表于 2015-5-16 08:14:4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??!以后走夜路不怕踢石头了!也不怕草丛里躲人别打劫了!
4#
sdlcwhg 发表于 2015-5-16 08:36:45 | 只看该作者
挺好的制作,学习中,谢谢分享。
5#
侯毓升 发表于 2015-5-16 09:28:17 | 只看该作者
夜视仪,是个好玩的东西,哈哈
6#
烤乳猪 发表于 2015-5-16 09:30:20 | 只看该作者
偷窥神器啊,楼主可千万别用在不该用的地方,否则要小心查水表的
7#
幸福树 发表于 2015-5-16 09:34:10 | 只看该作者
制作的不错,谢谢分享,学习了。
8#
 楼主| luo476734674 发表于 2015-5-16 09:39:38 | 只看该作者
烤乳猪 发表于 2015-5-16 09:30
偷窥神器啊,楼主可千万别用在不该用的地方,否则要小心查水表的

恩,该看的看,不该看的少看
9#
chinahao 发表于 2015-5-16 10:52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DIY,支持你,向你学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
中国电子DIY官方微信

客服电话:000-000-0000

客服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@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• 每日一星:凯恩确位——新三狮之新领袖 2019-02-22
  • 政坛当都大嘴巴战场啊?条条大路通大道! 2019-02-21
  • 曾文明: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 2019-02-20
  • 李肇星:与《人民日报》的不解之缘 2019-02-19
  • 国地税合并惠及当下立足长远 2019-02-19
  • 唐维红:除了速度与距离,马拉松还应承载些什么? 2019-02-18
  • 一桶冷水从此阴阳相隔!洗澡时千万注意 2019-02-17
  • 海外媒体聚焦消夏节 清爽长春润五洲 2019-02-16
  • 坚守传统手工包粽 探访沪上老字号粽子生产车间 2019-02-15
  • 一直在提速降费 为何手机用户话费不降反升? 2019-02-14
  • 【中医文化】李时珍与王世贞的默然十载 2019-02-13
  • 回复@大雨582:不是负担就可以和稀泥了?没有与能力意愿行动及生成的结果相匹配的资源,谁还有继续创造的动力和空间呢? 2019-02-12
  • 一降价就消失救命药为何频遭“降价死” 2019-02-12
  • “猴哥”云南校运动上凑热闹  躲进学生宿舍反锁门 2019-02-11
  • 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孙家庄隧道率先贯通 2019-02-11
  • 690| 537| 327| 534| 119| 498| 476| 435| 118| 11|